盐城师范学院城市与规划学院

来自星韵地理百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学院简介

盐城师范学院城市与规划学院始建于1984年的盐城教育学院地理系,学院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化内涵建设,聚力“高质量”发展走在学校前列。现设有地理科学(师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海洋资源开发技术、测绘工程等4个本科专业,其中地理科学(师范)专业为国家一流专业。学院现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1200余人,在校硕士研究生3人。

专任教师研究生学历为100%,教授6人、副教授14人, 80%的专任教师具有博士学位,分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山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等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青海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3人,双师型教师15人,具有国家注册规划师、注册测绘师、建造师、造价师﹑房地产估价师等执业资格。学院是江苏高校地理学学科联盟主要成员单位,与南京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淮海分院、同济大学盐城城乡融合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中国海洋大学等建立了常态化实践实训合作,在江苏、安徽、浙江、山东等省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实习实践基地群。

城市与规划学院就业率达100%,其中,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名校优生、选调生和公务员占总人数的30%,每年考研均有一批学生考取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继续深造。



网  址:geog.yctc.edu.cn